跳到主要內容

【主今日行動的方向】
第二週
基督生機身體內在的建造(二)
在以弗所書中基督身體的啟示與建造(週六)

 
 在宇宙中有三個意志:神的意志、撒但的意志、以及人的意志。我們若要知道召會如何能作神的戰士,從事屬靈的爭戰,我們就必須認識這三個意志,這三個意願。
 一切爭戰都源自〔神與撒但〕這兩個意志的衝突。在撒但的意志興起與神的意志敵對之前,宇宙中沒有爭戰。宇宙中的衝突起始於天使長對神的背叛。那背叛乃是現今發生在國際之間,以及社會、家庭、和個人裏面一切爭戰的起頭。…各式各樣的爭戰,其源頭都在於神的意志與撒但的意志之間的衝突。…雖然有三個意志,但衝突只牽涉兩方—神和撒但。要緊的問題乃是,人是選擇神的意志還是選擇撒但的意志。人的意志若與神的意志站在一起,神的意志就能成就。但人的意志若站在撒但的意志這一邊,撒但的意志至少就會暫時的成功。
 藉著悔改,人能從撒但的意志轉向神的意志,從撒但那一邊轉到神這一邊。…任何盼望得救的罪人,必須…向神悔改,相信主耶穌,並在水裏受浸。悔改乃是有一個轉,從撒但的意志轉向神的意志。(以弗所書生命讀經,六三四至六三六頁。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第一週(週一)
【認識、經歷、並活包活萬有的基督,而有真正的召會生活】

▶  神的心意就是祂永遠的定旨,這定旨是出於祂心頭的願望。(弗一9~11,三9~11。)…在包羅萬有的基督裏,我們有神、人、創造主、受造之物、救贖主、救贖、神聖的生命、人的生命、和許多其他正面的事物。…少有信徒領悟神救恩的目的,不光是潔淨我們的罪、拯救我們不下地獄、並救拔我們脫離悲傷。作為基督裏的信徒,我們領會神愛我們、我們是有罪的、我們離開基督的結局就是下火湖。我們也承認我們需要神的一些事物,就如平安和喜樂。然而,我們也許從來沒有領會,神的心意和祂救恩的目的,是要將包羅萬有的基督作到我們裏面,作我們的力量、亮光、引導、健康、知識、智慧和一切。神…按著祂的形像,創造我們作為器皿,以盛裝祂作我們的內容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四年第二冊,一○一至一○二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