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【主恢復的目標─產生一個新人】
第四週(週一)


 歌羅西三章一至四節含示,我們與基督同有一個地位,一個生命,一個生活,一個定命和一個榮耀。因著我們與基督有同一的地位,所以祂在那裏,我們就在那裏。我們也與基督同有一個生命,甚至是一樣的生命;祂所有的生命,我們也有。再者,我們與基督同有一個生活;我們的生活,就是祂的生活。我們活著,祂也活著,因為祂在我們的生活裏活著。如果我們天天實際的與基督同過一個生活,就我們無論作甚麼,祂也作甚麼。這意思是說,我們談話,祂也談話。…〔然而〕我們生氣,但基督不生氣,那時我們就不是與祂同過一個生活;在這種情況之下,我們的生活就不是祂的生活。
 我們與基督也同有一個榮耀和定命。我們的前途和定命乃是榮耀。如今主耶穌乃是在榮耀裏。然而,祂在榮耀裏,向人卻是隱藏的。…有一天,基督在榮耀裏不再是隱藏的,乃是公開的、顯明的;那時全地的人都曉得,主耶穌是在榮耀裏。…這也是我們的定命。(歌羅西書生命讀經,六四二至六四三頁。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第一週(週一)
【認識、經歷、並活包活萬有的基督,而有真正的召會生活】

▶  神的心意就是祂永遠的定旨,這定旨是出於祂心頭的願望。(弗一9~11,三9~11。)…在包羅萬有的基督裏,我們有神、人、創造主、受造之物、救贖主、救贖、神聖的生命、人的生命、和許多其他正面的事物。…少有信徒領悟神救恩的目的,不光是潔淨我們的罪、拯救我們不下地獄、並救拔我們脫離悲傷。作為基督裏的信徒,我們領會神愛我們、我們是有罪的、我們離開基督的結局就是下火湖。我們也承認我們需要神的一些事物,就如平安和喜樂。然而,我們也許從來沒有領會,神的心意和祂救恩的目的,是要將包羅萬有的基督作到我們裏面,作我們的力量、亮光、引導、健康、知識、智慧和一切。神…按著祂的形像,創造我們作為器皿,以盛裝祂作我們的內容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四年第二冊,一○一至一○二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