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第七週 建造召會作基督的身體(一)神建造的異象以及對我們屬靈的試驗(週二)

 
因為這是神定旨的時代,我們所需要的不是僅僅教訓或道理,而是異象。從一九三九年開始,倪柝聲弟兄用三年的時間強調一件事—我們需要看見身體,就是神的建造。他強調我們需要身體的異象。聽見身體是一回事,看見身體是另一回事。…多年前我還年輕時就聽過洛杉磯這地方,但直到一九五八年纔來到這裡。現在我對洛杉磯有了清楚的看見,特別是搭乘飛機的時候。我們需要異象,好看見神的建造,不是僅僅聽說、學習、或知道神的建造。我們無法確切的說如何能看見異象,但是我們一直尋求主,一起聚會,並一再的交通這事,至終我們會有所看見。在那時以前,我們可能知道神的建造,但至終異象會向我們開啟,我們會在我們的靈裡看見神的建造。我們若向主敞開並尋求祂,神的建造遲早會成為我們的異象。(召會作基督身體的異象、實行與建造,一五五至一五六頁。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第一週(週一)
【認識、經歷、並活包活萬有的基督,而有真正的召會生活】

▶  神的心意就是祂永遠的定旨,這定旨是出於祂心頭的願望。(弗一9~11,三9~11。)…在包羅萬有的基督裏,我們有神、人、創造主、受造之物、救贖主、救贖、神聖的生命、人的生命、和許多其他正面的事物。…少有信徒領悟神救恩的目的,不光是潔淨我們的罪、拯救我們不下地獄、並救拔我們脫離悲傷。作為基督裏的信徒,我們領會神愛我們、我們是有罪的、我們離開基督的結局就是下火湖。我們也承認我們需要神的一些事物,就如平安和喜樂。然而,我們也許從來沒有領會,神的心意和祂救恩的目的,是要將包羅萬有的基督作到我們裏面,作我們的力量、亮光、引導、健康、知識、智慧和一切。神…按著祂的形像,創造我們作為器皿,以盛裝祂作我們的內容。(李常受文集一九六四年第二冊,一○一至一○二頁。)